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担责明纪在行动 清风正气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3 07:40:3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3月1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担责明纪在行动 清风正气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后勤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省属企业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季度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关于四季度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印发<关于重申禁酒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所有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业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忠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摄影:田小香 审核:藏兰兰 发布:马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