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学期初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3 07:43:36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期初的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总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淮职党〔2024〕1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考核办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职工汇报寒假及开学初工作情况,各中心主任对工程维修、食品安全检查、校园绿化、环境保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务处负责人总结讲话,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意识,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抓安全就是讲政治,重点要抓好食品、教宿、楼宇等公共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节约意识,要把好学校各项工程的立项审计;各种出入库物品都需建立台账,要建立健全物品使用台账。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随着后勤社会化进程,总务处职工要思考工作方式转变,要提前做好谋划,跟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五是要进一步增强目标意识,要把学校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认真对待,有树立各中心的目标任务,引领完成。六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能有看惯、习惯的懒散意识,对于急难繁多的任务,要创新方式,有序推进。七是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工作要有安排有跟进有落实有反馈,要想办法拓思路保质保量完成组织上安排的每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宜,部署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事宜。

总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撰稿、摄影:马敏审核:藏兰兰 发布:田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