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0 14:46:40    点击次数:

512日上午,副校长朱云辉带领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小组对食堂、超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两个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的储存、加工制作、餐具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进货渠道、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同时检查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原材料来源、索票索证、食品原材料保质期、环境卫生、防蝇防鼠设施、超市商品的价格、保质期、质量等,并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检查中,副校长朱云辉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一刻都不能放松,更不能有侥幸心理,同时要积极引导学生厉行节约、避免浪费、健康饮食。他强调,学校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发布:高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