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期末后勤工作例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0 14:32:19    点击次数:

6月9日下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工作例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对假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副校长朱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安徽初美科技有限公司、淮汽物业公司、上海圆思餐饮淮南分公司责任人,总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云辉首先代表学校向疫情期间奋战在后勤服务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学期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朱云辉从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顾全大局,为学校分忧解难,服务好教学、科研、师生及培训人员;二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后勤6S精益管理服务标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树立安全意识。安全高于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要加强日常巡检,坚决杜绝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四是增强节约意识,工作要有计划。各项工作制定计划,合理有序安排,不重复、不交叉、不浪费,开源节流,创建绿色文明校园。五是要有超前意识,工作要有前瞻性。摒弃旧观念、老思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利用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后勤管理智能化,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六是要有担当意识。敢于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敢于碰硬,要有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严肃的工作态度,严明的工作纪律,奖惩分明。最后他希望全体后勤服务人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工作做实、做细,向学校递交一份后勤服务满意答卷。

总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本学期各中心6S精益管理考核考评结果,对近期及假期要项工作进行安排。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发布:高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