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7 09:07:4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上午,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三问”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总务处负责人主持。

为提升交流研讨效果,总务处直属党支部提前两周布置研讨计划,要求每名参与研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心撰写发言材料。讨论前先进行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工作为什么推不动、工作应该怎么才能推动、以后准备怎么干”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和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真正做到学习过程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此次专题研讨交流得到了后勤党员的积极响应与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后勤人,要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抓实个人自学,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田小香 审核:藏兰兰 摄影、发布: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