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坚守初心担使命 谱写后勤新篇章——总务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6 18:24:4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3月26日上午,总务处负责人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谱写后勤新篇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引领支部党员感悟思想伟力,凝聚行动共识,强化实干担当,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总务处负责人从后勤服务宗旨、后勤保障的基石、后勤人的必备素养、后勤工作要素四个方面,立足后勤工作实际,全面阐述我校后勤工作未来发展方向,对全面推进后勤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和要求。她指出,后勤人要有坚定的政治能力、要深化学习理论武器,要有根植内心的创新精神、要有抓落实的能力水平、要有廉洁奉公的政治定力,时时处处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为他们服务好,完成好“始于师生需求、至于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宗旨任务,全心全意当好师生的“勤务员”。

此次党课,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将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自身专业知识和能力储备,积极履职尽责,将所学所悟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充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撰稿:田小香 审核:藏兰兰 摄影、发布:马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