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学校荣获省结防优秀志愿团体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9 09:29:48    点击次数:

近日,安徽省结核病防治所发布《2023年度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名单》,学校爱健康协会荣获优秀志愿团体称号。

学校总务处高度重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创新宣传方式,开展结核病日专题讲座,举办志愿者校园跑寝打卡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同时,指导学校健康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积极申报优秀志愿团体。

据悉,本次评审共计收到16个市送评材料124份,省结防所组织专家对各市上报的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个人和志愿者团体材料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省级优秀志愿者组织单位6个、优秀志愿者个人17名和优秀志愿者团体43个。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肯定,学校总务处将继续以学生健康促进为抓手,深入推进“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工作,积极组织实施,广泛招募志愿者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高公众的结核病认知水平和防治意识,继续扩大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影响力。(撰稿:田小香 审核:臧兰兰 发布: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