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手抄报比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5 17:12:24    点击次数:

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近期,我校积极组织举办了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参赛选手用丰富的色彩描绘出心中对艾滋病的认知与感悟,手抄报的内容和排版都让人耳目一新。大家积极从网络上搜集资料,认真了解关于艾滋病的预防方法和疫情现状,让同学们意识到开展防治艾滋病活动的必要性。

 


本次手抄报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是:赵雨桐(能源工程学院)二等奖获得者:蔡毛佳(医学院)郭树雅 陈晓(人文学院)三等奖获得者:殷淑梅 孙梦瑶 陈妮(人文学院)张雨轩(医学院)徐宇航(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已张贴至校内展览。(撰稿:蒋成承,摄影:孙智,审核:万丽萍,发布:田小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