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无情 爱有声 我校开展“爱心疫剪”免费理发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30 16:38:46    点击次数:

为解决疫情封闭期间同学们的等大事,42021日总务处邀请校园理发室理发师开展校园爱心疫剪免费为两校区学生理发活动。

理发现场,同学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两位理发师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理发过程卫生安全。理发过程中,理发师耐心询问学生们的需求后,娴熟地修剪起头发来,伴随着剪刀的咔嚓声、电动理发器的嗡嗡声和理发师、学生们的谈笑声,孩子们凌乱的头发变得整洁利索了,人也精神了很多。

小剪刀,传递爱。两天时间共为两校区近200名学生免费理发,同学们纷纷表示,免费理发解决了他们在疫情期间等大事,学校从学生需求出发,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贴心关怀。(撰稿、摄影:赵南,审核:万丽萍,发布:田小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