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召开6S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6 18:08:18    点击次数:

  

今年31日《总务处6S精益管理制度(试行)》正式在我处推行。按照该规定,我们印发了《总务处6S管理手册》,张贴了6S宣传标语、横幅及牌板,拉开了6S管理的序幕。  

为了进一步推动6S管理工作,3月25日下午,总务处6S推进小组在1113教室召开6S管理工作推进会。各中心负责人、队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务处处长、书记万丽萍同志主持。  

总务处副书记刘善连同志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对参会人员进行6S管理相关知识培训。他强调,6S管理的最终目的是提高员工的素质,只有每个员工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把握好每一个细节,把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这六个要素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才能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万丽萍同志强调了推进6S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深入领会,长期坚持。会后,6S推进小组各服务区域进行突击检查,按照考核标准进行评分。   (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发布: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