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我校举办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6 15:24:24    点击次数:

  

324日,在第26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了结核病日宣讲活动。副校长朱云辉亲临宣传活动现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二个部分进行,一是户外宣传活动,学生志愿者分发宣传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向师生们介绍结核病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二是进行健康教育讲座,讲座在综合服务楼会议室进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米志奎副主任医师作了结核病疫情形势及学校结核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向同学们普及结核病相关知识。米主任在讲座现场发出倡议,希望学生在听完讲座之后,要积极发挥宣传员的作用,向其他同学传播传染病防治知识,助力终结结核流行,共同构筑无结核病的和谐校园,让师生自由呼吸更健康。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师生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自我防治意识,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发布:高奇)

  

 

  

    

 


0